我沒有醉 我沒有醉 我只是心已破碎 以為每回出軌 你去去就回 愛到無路可退 變成慣竊二胎 拼命轉向往事 偷些安慰 心已傷痕累累 無所謂失去一切 我沒有醉 我只是人有些累 為租屋何人的無情 可以這麼絕對 在我面前演戲 你都不會 感情早已幻滅 不肯面對 任愛睡了又酒肉朋友醒 醒了又睡 心都天黑 痛哭 你連虛偽都不願給 恨我 騙自己來為你脫罪 愛情 一旦輸給酒肉朋友眼淚 一旦搖搖欲墜 一句謊言都算安慰 痛哭 你連冷酷都不願給 至少 回憶對我不再威脅宜蘭民宿 男人 永遠懂得進退 但卻不懂瞭解 女人渴望的 是醉不是夜 ------------澎湖民宿------------------- 不是說好跟往事乾杯嗎?因為一首歌觸動了買屋塵封已久的心 不是說好不痛不傷嗎?因為一首歌又攪亂了眼淚 不是說好不想嗎?因為一居酒屋首歌又讓大腦走進了時光隧道 歌...原來也這麼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室內裝潢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銀行利率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02chik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